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综述:受金融股拖累 美股大幅下跌

  MarketWatch纽约8月7日讯受金融股拖累,美股周四大幅下跌,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保险公司AIG出现巨额亏损,而一项诉讼可能将给花旗集团带来70亿美元的损失。

  油价上涨以及沃尔玛令人失望的销售业绩也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CantorFitzgerald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帕多(MarcPado)表示,“近期每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些利空,沃尔玛同店销售额数据令人失望,投资者开始对消费者的支出能力感到担忧。”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24.64点,报收11431.43点,跌幅为1.93%。

  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7只股票下跌。AIG(AIG)下跌了18.0%,这一保险巨头报告抵押贷款业务给其带来53.6亿美元的损失。

  Oaktree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罗伯特-帕夫利克(RobertPavlik)表示,“受信贷市场危机拖累,AIG已连续第三个季度亏损。

  道指三只上涨股中均为科技股,英特尔上涨了3.8%,微软上涨了1.4%,惠普上涨了0.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3.13点,报收1266.06点,跌幅为1.79%。标准普尔10大行业板块中金融板块下跌了4.3%,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下跌了2.1%。

  除AIG外,抵押贷款公司房利美与房地美也大幅下跌,跌幅分别为12.9%与9.2%。

  此外,据传花旗集团已签署协议要回购70亿美元以上的流动性很差的拍卖型证券来避免法院对其误导投资者的起诉。花旗集团(C)下跌了6.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2.64点,至2355.73点,跌幅为0.9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53.22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2.81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8比25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9比18落后于下跌股。

  纽约商业交易所九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1.44美元,报收每桶120.02美元,涨幅为1.2%。一条输油管道的关闭给全球石油供应带来了威胁。因担心高油价会导致需求下降,原油期货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ActionEconomics表示,“虽然土耳其输油管道爆炸引发了市场对石油供应的担忧,但一些人士认为美元创5个月来新高是影响纽约原油市场最重要的因素。”

  零售商七月销售业绩不佳

  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到45.5万人,创6年多来新高。

  因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房产市场有转暖迹象,主要股指跌幅有所缩小。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表示,六月份二手房签约销售数字较前一月份增长了5.3%。

  雷曼兄弟经济学家米歇尔-梅耶(MichelleMeyer)表示,“虽然我们相信住房销量已经接近底部,但我们认为房价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零售商的同店销售额业绩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大多数零售商七月份的同店销售额要低于预期,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MT)也不例外,该股下跌了6.2%。

  海外市场方面,英格兰银行与欧洲央行均维持利率不变。

  泛欧道琼斯Stoxx600指数下跌了0.3%。

  在亚洲股市,大部分市场低收,日本的日经225平均指数下跌了1%。

  周三,因油价的继续下滑抵消了房地产亏损8.21亿美元的影响,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