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空(预期短期会下跌或出现回调)

奥运开幕,护盘结束

机构:倍新咨询
正如昨天预测的那样,国际油价反弹,国际股市能源、新能源、资源个股领涨。市场有的时候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么难以预测,但此话对中国股市无效。稳定的预期是谁给出的?又是哪家的市场最不稳定?天天高调维稳,结果是更多股民被拉进去当炮灰。

没有真正的措施,单凭一张嘴,实在害人不浅。前一段的走势似乎让今天没有悬念可言,完全靠中石化、招商银行等指标股拉尾盘,然而今天指标股凶相毕露,反手砸盘,上海跌百点,深圳创新低,奥运开幕日的惨状史无前例。任你再怎么高唱形势一片大好都没用。奥运概念的集体下跌情理之中,将带动其他概念股走弱,从而令市场失去仅有的一些亮色。指标股上档压力重重,护盘机构没有胆量也缺乏实力把它们拉出大阳线,从而强行带动指数。总体而言,下周市场依然偏淡。

钾肥、磷矿资源已经深入挖掘过,林业资源的挖掘才刚刚开始。业绩看起来很不起眼的吉林森工大股东竟然要在这个位置上大量增持,充分说明了市场并没有完全意识到它的价值。我觉得可以把;类似的大股东增持的公司作为重点跟踪,收益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上海本地股的活跃可能还能持续一段时间,高位补跌的强势股也有反弹要求,不过很难形成合力,涨幅自然也就受限。策略方面,只对低位有反弹或补涨要求的热门行业个股进行操作。高抛低吸,主题投资。有题材的也怕追高,没短期题材刺激,哪怕中线不错的品种也难逃系统性风险的打压。目前心理层面还是短线的决定因素,价值因素要长期才能起作用。维稳行情走成这样,不服不行。

看奥运吧,盼了多年的盛会不能错过。虽说很大程度上是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毕竟还是对促进发展有帮助的,体育比赛本身也是一种享受。至少现在比股市让人神往得多。当然,除了中国男足之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