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博信

奥运来了,中国加油

机构:广州博信

今晚2008北京奥运正式开幕,但市场终究还是市场,周五A股指数大幅调整,其中最大做空动能是来自于外资机构重仓持有的B股板块,预计短期在成交量仍未放大的情况下大盘仍将维持震荡筑底的格局。

消息面上,百年期盼,七年筹办,北京奥运会将于8日晚8时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全球20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将在五环旗下实现奥运史上空前的大团聚。 自2001年7月13日北京第二次申奥成功后,中国政府和人民恪守承诺,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克服了包括2008年遭遇的一系列困难,发挥着最大的热情、进行了最大的努力。37座奥运场馆全部竣工并经过了46项“好运北京”测试赛的全面检验,作好了实战准备。45个京内练习场馆也都已竣工,“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科技含量高,功能先进,其水平和质量超出当初的承诺。同时,载着出席开幕式国际贵宾的一架架专机,频频降落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跑道上。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理普京、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泰国公主诗琳通……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都在7日抵达,准备出席开幕式,共襄奥运盛举。而现在1秒、1秒的时间在倒计时牌上飞速跳动,整个世界已屏住了呼吸,共同等待8月8日晚上8时这一刻的到来了!

热点方面,大盘的持续调整,使市场上再度呈现出大量的超跌低价个股,这些个股在大幅下跌后已经积聚了较大的反弹动能,从周五的盘面来看,白猫股份太行水泥等个股的逆势上攻都显示着市场资金对这些低价个股的密切关注。而在历次中级行情和报复性反弹行情中,都演绎了超跌低价股大幅表现的行情。可以说,超跌低价股由于绝对股价较低,下跌空间不大、上涨空间开阔,吸引了很多中小投资者参与,特别是这些个股在连续大跌之后,相当多的股票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而这轮大震荡中,这些个股下跌的幅度远超过大盘股,短线上反弹动能随着股价的下跌不断增强,因此这些个股存在较大的短线套利空间。

技术面上,本周股指继续维持着震荡调整的格局,而且由于成交量的持续低迷,投资者观望情绪继续升温,周五大盘也出现了快速下跌的走势。整体上看,虽然近期海外市场有所回暖和原油等大宗商品出现回落,但由于市场担忧后续国内经济转型能否成功,使得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再加上在国内A股这种以趋势性投资仍占主要地位的市场里,那持续震荡走弱的走势也是难以避免的。同时,值得关注的是,7月末开始多家重量级的海外机构在港股市场大量抛售H股,而周五大盘杀跌的能量也来自于外资重仓持有的B股板块,如果这只是一种纯粹的市场行为,那其后续的演变确实值得投资者持续跟踪。

***风险警示:

随着股市波动的加剧,对于投资者的风险教育已经成为证券市场刻不容缓的工作之一。近期,国家相关部委为进一步促进国内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股市进行调控,这是国家为了防止股市过热、入市盲目、短线交易频繁的有效措施。作为规范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配合管理层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郑重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广州博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