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新旗舰中心:击穿箱底考验市场信心

机构:
周五的市场不但没有出现有力度的上攻迎接奥运会的开幕,反而在失去信心的大量抛盘打压下砸出一根破位长阴,最终股指创出本轮6124点以来周线和日线的最低收盘点位。盘面一片狼藉,悲观恐慌气氛弥漫市场,截止收盘两市出现近300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9%的也有500多家,市场在箱体整理的末端选择了向下破位。

由于对奥运期间的市场环境好转的预期,我们预测本周市场将在箱体下沿结束调整后展开大幅反攻。不过事与愿违,随着今天股指无情击穿了箱体的下轨,前期的预测分析已经出现了较大的误差,而且短期这种恐慌性的下跌将影响到未来行情的发展,不利市场快速好转。另一方面,在沪深300、深成指、深综指等其他指数纷纷创出本轮大调整的新低之后,上证指数击穿2566点的新低也成为大概率事件,市场的重心继续下移。

更为重要的是,今天的破位大跌已经彻底击碎了投资者对奥运行情的期待,“维稳”的结果也只是在指数上进行维护,股价的下跌势头并没有得到缓解。午后的持续放量杀跌是投资者对市场持续弱势的一种宣泄,以及信心丧失后的放弃。不过今天的暴跌并不是世界末日的到来,市场已经维持了一个多月的箱体整理还有机会反复。由于下周将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有望好转,市场短期还有继续在箱体内波动的能力。而且市场在经过连续下跌之后,短线超跌严重,下周初市场在探低之后将会有超跌反弹出现,不过反弹力度和市场人气的恢复情况将至关重要。

技术上,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击穿箱体下轨,短、中期均线的反压已经形成加速下跌。经过我们新旗舰中心的测算,目前上证指数下方的重要支撑在2535点一带,能否在此上方完成止跌反弹,对市场近期继续保持在箱体内波动十分关键,投资者下周重点关注股指在支撑位的表现。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构筑复杂底部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8.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