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爱国者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爱国者

冯军不避讳谈上市 母公司不融外资对得起“爱国者”品牌

  冯军不避讳谈上市 母公司不融外资对得起“爱国者”品牌

  集团09年股份制改造 51%股份奖励员工

  记者问:据说你们准备上市,上市进程怎么样了?总公司集团整体上市还是下面的分公司上市?上市希望达到什么样的目的?

  冯军:很多问题很敏感,我们正在安排之中,不便透露。在座好几个事业部正在独立成为子公司,方便独立融资上市,而且我们希望留在国内上市,对得起爱国者这三个字。具体方面来讲,我们的财务顾问专门提醒过我不能透露,实在不好意思。我想很快高?就可以在这方面对大家做一些细节的汇报。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问:现在有没有进入上市的准备阶段?

  冯军:到年底的时候采访高喆。每个部门都有重点,有众多数一数二的华人,众多数一数二的部门组成的集团,我们希望属于每个部门都在追求数一数二,最后形成一个数一数二的品牌,这是一种性格。为什么我们保持华旗这个名称,因为是中华的旗帜,旗手必须做到数一数二,这是团队整个的性格。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还是挣钱,当两者之间不矛盾最好,又当地一名又能够营利,但是两者如果出现矛盾的时候,我们可能往往会选择成为第一名而放弃营利。

这件事情来讲是很痛苦的,特别对于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讲都是娶妻生子买房买车的年龄,对于钱很需要,实话实说,但是我衷心感谢我的团队在座的优秀经理以及今天不方便来参加会议的其他同事,今天华旗取得的成果其实全是他们的成果。对于华旗来说真是一个团队精神的体验,包括他们刚才在汇报的时候老把我的名字提出来,我很不落忍,其实是他们的贡献,我只是在旁边敲边鼓,真正的民族英雄就是在座的还有没来的优秀的事业经理人,他们实际才是真正的英雄,我提议咱们给他们一点掌声。

  问:网上现在流传一些消息是否准确?不拒绝外资入股,员工持股20%,对子公司的上市地点和资本运作不做限制。网上已经透露了这三点消息,是否确实?

  冯军:母公司不融外资,整个集团不接受外资,但是子公司凡是不牵扯信息安全,不牵扯到这个领域的是自由的,但是作为集团公司我们希望能够对得起华旗对得起爱国者这三个字,留在国内。

  第二,集团从09年开始实行股份制改造,我们计划拿出51%来奖励对整个集团对整个民族品牌的打造对整个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做出贡献的人给予奖励,每年大概有10%左右,连续五年把集团的股份分配给有功之臣,其它情况再根据具体情况融资发展。

  子公司的发展来讲是独立的,每个子公司自己决策发展。如果说有20%的激励跟51%说的是两码事,20%是指我们的子公司华旗所占的股份里面有20%会奖励这个子公司的管理人才。51%是集团的,为打造民族品牌而付出努力的兄弟姐妹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份儿,只要做出努力。对于具体的子公司干得好坏希望别大锅饭,而给予鼓励。每个子公司华旗所占的股份20%是要奖励给子公司里面的管理人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