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爱国者 > 搜狐2008“中国制造全国行”:走进爱国者

冯军:人事的大规模变动第一责任在我 更关注人才创造

  冯军:人事的大规模变动第一责任在我 更关注人才创造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人才的创造更需关注

  冯军:关于去年的人事变动,我的压力很大,责任在自己,自己的能力不够,没法使公司的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公司的发展成果。第一责任在我,另外就是好好干活儿激励自己得对得起大家。

  六赢当中除了大众和社会要赢之外,员工要赢,为什么公司要51%的股份分配给员工,最终实现一个梦想,让公司足够大的时候真正回报为这个公司做出努力的有功之臣,他们是真正的英雄。我是公司的总负责人,但是实际真正的功劳真是由这些事业部经理做出来的,还有其它的支持部门和服务部门,这些人实际上是真正的可以说是无名英雄,在这里有机会大家可以多问问这些英雄们,他们真是很了不起。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华旗资讯总裁冯军

  我其实是一个很平凡枯燥的人,我原来学土建的,他们各自有各自的个性,在华旗这么一个环境里面能够坚守到现在创业十几年,吃的苦相当之多,不但工作压力、精神压力,还有我给的压力。我在员工内部开会的时候给他们压力很大,在华旗当事业部经理不容易,我建议能够多给这些经理们包括设计师和研发者们一些关注,从他们那儿挖掘出比我这儿多的多的故事,我也希望华旗能够成为不单单是在产业上能够跟国内的产业成为数一数二的品牌带动国内的产业,同时在事业经理人这个概念上能够带动国内的民营企业。在这方面中国极缺这种类型的事业经理人,职业经理人中国多的是,但是都会被外企挖走,职业经理人认钱,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正在发展初期,实际上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是付不起那么高的工资,但是中国的民族品牌很多会付得起股份,而且这个股份是外企给不了的。

冯军和他的团队对爱国者充满自信

  当职业经理人永远是一个高级打工而已,如果中国自己的产业随着奥运之后中国经济腾飞其实急需这种人才,同时给事业经理人的付出能够取得回报很好的发展空间,在这个领域来讲,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不单单是一个产品技术,从制造人才到创造人才,这些人是真正顶着压力,家里面有压力,经济上有压力,各种压力都在顶着的情况下能够做出来能够做成功真的不容易。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