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值得骄傲的,值得投资的

机构:倍新咨询
估计奥运会已经把人们大部分的注意力都从股市上转移开了,所以维稳是否继续、能否成功显得无关紧要,话说回来,百多国元首政要抵京,有朋自远方来,领导们早忙得不亦乐乎,股市这点小事一时半会恐怕还轮不上。

空方借PPI上双的利空肆意打压,一点不顾大部分指标向好、全球股市上涨的环境,真是令人看不到希望。

投资和经营实体经济不同,搞个企业,只要赚钱就能成富翁,用不着追求每年都有高增长。股市里业绩平稳的公司不是我们追求的,甚至在市道不强的时候还存在不小的风险。这有点像奥运会,说是重在参与,实际上对大多数人而言,金牌才有意义,得块银牌都没人记得。而中国有个特色,一个人一条龙,一群人一条虫。我们体育的优势项目也都是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从来都不怎么行。张艺谋的团队好不容易搞个开幕式本来很精彩,可让BOB的转播毁了一半,什么东西要的都是最终结果,对于电视观众来说,分数就大打折扣。BOB说是国际组织,中国不占股份,实际上还不是我们官方定的,CEO马国力就是原央视体育的主任,招募的也都是所谓国内的精英。

这话一点不东拉西扯,股市上的情况就是这样,本来挺好的环境,到了某些人某些部门手里就变了味,真正成了没娘的孩子而不仅是谐音。在这种局面下指望整体是困难,跳水这枚金牌是拿定了。还得看个人项目,只有个人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只有局部主题是值得我们投资的。和中国股市一脉相承的中国足球也是秉承着同样的精神,队伍的成绩可以无限下滑,球星的收入却不妨勇创新高。在飞流直下的市场中仍旧又两个主题,一是上海本地股,二是创投概念股。

别小看题材,上述两个主题虽为朦胧的东西,但想象空间无限,时间跨度超长,可以说是一直能讲的故事。讲故事又恰好是我们的强项,甚至说到底,中国股市就是一个讲故事的市?3?悄憧雌坪斐静幌朐偻?骱衔墼诶锿坊欤?裨蚓偷酶谋渥约海?涑梢桓龌峤补适拢?崽?适碌母呤帧U庋?墓适挛医财鹄刺?鹄炊季醯媒蚪蛴形叮?啦┗帷⒌纤鼓岫际谴蟠蟮慕景粒?赐渡婕暗目萍计笠狄材芪?颐窃诠?噬险?獬ち常??址?瞎?说男奶?R虼耍?鹞?乐的堑阈∈路⒊睿?盟?浅晌?餍鞘撬?腥诵母是樵傅摹Rγ鳌⒘跸枭砑鄱嗌伲抗墒欣锞筒恍沓隽┕乐邓?礁吒咴谏系拿餍枪桑?/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