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证

浙江阳光:节能龙头 强势发展

机构:北京首证
浙江阳光:节能龙头 强势发展

浙江阳光(60026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一体化电子灯1亿只,紧凑型稀土节能荧光灯管7000万支、T5大功率节能荧光灯及配套灯具300万套、T5灯管1500万只,家居灯60万套,户外灯2万套(杆)。

近几年来,公司共开发新产品、新材料200多项,获准专利66项,为全国首批专利试点企业。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T5超细直管型荧光灯及配套灯具,填补国内空白,被国家计委列为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公司的产品已获得了美国UL、FCC、ENERGY STAR、欧洲EMC、CE、GS、TUV、VDE、加拿大CSA、巴西PROCEL、北欧五国等近40项国际标准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港澳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为加强与国际500强的合作,现已在公司总部所在地征地800亩,创建阳光科技工业园区。目前,公司已与荷兰飞利浦、韩国碧陆斯、日本东芝等国际著名企业洽谈合作意向,在阳光科技园区建立智能化控制器、CCFL 背景光源总成、钠米稀土等高新技术生产基地。公司还将投资2亿元设立福建阳光节能照明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池开发区征地300亩,建设一个新的节能照明产品的新生产基地,主要用于生产环保长效一体化电子节能灯及LED照明产品,计划在2011年底达到2亿只高档环保长效一体化电子节能灯的产能,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5月12日、13日,公司正式收到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确认的“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中标协议书”和“关于下达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推广任务(第一批)的通知”。在本次国家高效照明产品第一批推广任务中,公司共承担推广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330万只,产品规格为5瓦至20瓦的协议供货价格为每只5.3元至7.8元不等,推广地区分布山东、四川和贵州三省;公司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推广三基色双端直管荧光灯(T8、T5及支架)490万只,产品规格为14瓦和28瓦的协议供货价格分别为每只18元和32元,推广区域分布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和陕西六?1竟?境械5谋敬瓮乒闳挝袢缒苋?客瓿桑??黾庸??008年销售收入。在国家加大节能环保投入的大环境下,公司后市发展前景相当乐观。

走势上看,尽管该股近日受大盘影响遇阻回调,但跌幅明显小于股指,长下影十字星表明下档的支撑相当强劲,而成交量保持在较低水平,说明杀跌动能已不足,企稳特征比较明显,可积极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