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印度射击运动员宾德拉创造历史 国内10亿人疯狂

  在宾德拉夺金的喜讯传到国内后,印度总统帕蒂尔亲自致电向他表示祝贺,而体育大臣吉尔也代表全国人民向他表达了感谢。“宾德拉创造了历史,他让每个印度人自豪。这枚奖牌只是一个开始,我相信还会有很多奖牌源源不断地到来。
”吉尔说,“他能从伤病中恢复,并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让人惊叹的。而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都表现得非常冷静和沉着。”

  金牌之后则是源源不断的奖金,印度板球管理协会(BCCI)在当天加入了印度举国上下的庆祝狂潮,BCCI主席帕沃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奖励宾德拉250万卢比(1卢比可兑换0.16343元人民币)的现金。“我们对宾德拉为印度获得奥运会首枚个人项目金牌表示真正的祝贺,他的成就宣布了印度体育新纪元的到来。”和他们出手一样阔绰的是印度的哈亚纳邦,他们也会拿出250万卢比现金作为奖励。

  同时加入奖励队伍的还有印度马哈拉什特拉基金会,他们宣布嘉奖宾德拉100万卢比,并称“他的努力将微笑带到所有印度人的脸上。”而作为其他方面的物质奖励,印度铁路大臣宣布,宾德拉从今将免费享受终生头等舱火车出行的待遇。

  不过在荣誉和丰厚的奖励面前,宾德拉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对于原本就出生在印度富豪之家的他而言,这些物质奖励显然并非自己十几年来苦练射击的动因。

  宾德拉的父亲是全印度最大的射击用品销售商,自从发现了儿子的射击天赋之后,在十几年间不惜砸重金聘请顶尖教练对其进行训练。而宾德拉自己的家里就有专业射击场,里面配有空调,由8套全电脑操控射击装备,以及全自动靶子调制系统。

  而宾德拉在射击运动员之外的另一个身分,则是家族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他利用射击练习之外的时间苦读工商管理硕士,拿到学位后就正式在家族企业阿比纳夫技术公司上岗。有人说,宾德拉的今天都是拜他的父亲所赐,他应该如何回报自己的父亲?“这不是回报的问题。”宾德拉说,“在体育运动中,没有任何保证。我能保证的,只是永远尽力做到最好。”

  即使金牌也不能作为保障?“瞧,赢了金牌我很高兴,但那不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