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我国主要城市房价涨幅逐月回落

  上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7.0%

  今年以来,主要城市房价同比涨幅逐月回落。昨天,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月度调查显示,7月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0%,涨幅比6月低1.2个百分点,且无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住宅还是非住宅,涨幅均环比下降。

  今年1-6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分别为11.3%、10.9%、10.7%、10.1%、9.2%和8.2%,从以上数据可知,7月涨幅创下今年新低。

  具体来看,7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9%,涨幅比6月低1.3个百分点。其中,普通商品住房和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3%和9.7%,环比分别上涨0.2%和下降0.2%;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

  分地区来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有海口16.7%、乌鲁木齐15.8%、宁波13.3%、北京13.0%、蚌埠12.6%;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则有17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有大理-1.0%、常德-0.6%、石家庄-0.4%、海口-0.3%。

  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也出现差异化发展。如7月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主要有济宁3.1%、湛江2.6%、贵阳1.9%、银川1.6%等;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则有18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有海口-3.5%、大理-2.1%、常德-1.7%、深圳-1.0%和成都-0.7%。

  此外,7月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0%,涨幅也比6月低1.5个百分点。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有银川14.3%、乌鲁木齐13.9%、太原12.4%、三亚12.2%、兰州12.0%等;环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有济宁4.0%、哈尔滨2.7%、三亚2.6%、西宁1.3%、长春1.2%等。

  7月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9%,涨幅比6月低0.7个百分点。其中,办公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7%,环比下降0.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1%,环比上涨0.1%。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