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可持续发展

ABB帮助泰格林纸集团大幅提高能源效率

  提供领先纸机传动系统,每年将节电560万度, 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000多吨

  2008年8月13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日宣布,将向泰格林纸集团所属岳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岳纸)提供高效变频电机和传动系统,帮助其在提高纸机生产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

  在造纸行业,电机的耗电量约占总电量的60%以上,是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的关键所在。ABB此次为岳纸提供的高效变频电机,总装机容量24,000千瓦,电机效率比普通交流电机高3.8%,一年可节约电能560万度,相当于2300吨标准煤,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2,000吨,由此产生的经济效益每年将达300万元。

  ABB北亚区过程自动化业务部负责人柏轲表示:“ABB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造纸行业的领先企业泰格林纸集团再次合作。在此之前,双方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ABB的自动化、电气和传动控制系统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精度控制等特点,可以帮助泰格林纸集团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降低能源消耗,实现可持续发展。”

  根据合同,ABB将为岳纸年产40万吨静电复印纸/高档胶版印刷纸项目,提供纸机及复卷机的电气交流传统系统。该系统是专门为造纸机开发的PMC800控制系统,包括140个传动分部、132台交流变频电机和 8个AC800M控制器以及其他控制设备。除了高效变频电机,ABB PMC800传动所采用的先进的 DTC(直接转矩控制)技术也具有出色的增效节能效果。它可以有效提高纸机控制精度,减少断纸和计划外停机,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纸机的工作效率,减少维护成本。

  该项目中的两台纸机将由福伊特提供,每年可以生产40万吨书写纸。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09年9月投产。

  关于南泰格林纸集团:

  南泰格林纸集团是集制浆造纸、林业开发、发电供热、轻机制造、木材加工、港口贸易、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类企业,是国有造纸企业的旗舰。多年来,泰格林纸集团为了实施可持续发展,一直坚持资源战略优先,积极投资先进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源消耗。

  关于ABB集团:

  ABB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和公共事业客户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15,000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在中国的12,800名员工,在60个不同城市服务于26家本地企业和38个销售与服务分公司。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