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罗格夫人扫货五十件 布什闺女临时加订单

  罗格夫人扫货五十件 布什闺女临时加订单

  国际大人物认准北京小裁缝

  布什的女儿、妹子、嫂子,罗格的夫人、女儿、侄女,梦八的球星、教练、领队……放着世界名牌不穿,这些国际大牌偏偏喜好北京小裁缝的手艺,似乎来中国一趟顺便置办几身物美价廉的衣服已成了“潮流”。

不过他们的要求可不低,意大利品牌成衣甚至也被拿来作为比较和参考。

  罗格女儿初试旗袍

  昨天上午一开门,雅秀三层的商户李建军就忙得团团转。除了接待几位澳大利亚的裁判外,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的夫人正试穿一件黑色的长外套,“很好!到时候我在里面穿件连衣裙,把它套在外面敞着穿!”夫人满意地对镜左顾右盼。一旁的随从已将装在西服专用袋中的三套衣服收好。“这件裙子还得改松点儿,老年人不喜欢穿特紧身的。”李建军将另外几件挂了起来,“还得来,还有件衣裳没得呢!”

  罗格夫人前脚刚走,罗格女儿下午又来了。相比老妈的稳重色调,年轻人的衣裙轻快很多,一套粉色衣裙、一件蓝色长袖旗袍让罗格女儿欣喜地揽镜自顾。这是她第一次试穿旗袍,完美的效果让她对衣橱里另外两身尚未完工的无袖旗袍充满了期待。前后加起来,罗格夫人、女儿、侄女在这家“Tailor Li”(裁缝李)店里一共订了五六十件衣服。

  梦八“队服”雅秀制造

  星光闪耀的美国男篮“梦八”队昨晚也赶时髦地在雅秀做起了衬衫、西服,不过考虑到名气和人数的原因,他们选择了“上门服务”。领队和教练上周末已经在此订制了20多件衬衫和6套西服,科比和波什等队员也都兴致勃勃地量体裁衣。这样,全队上下的“西装队服”便完全出自北京裁缝之手了。年轻的裁缝小沈还趁机搞到了N多大牌的签名,这比接生意赚钱更让他开心!

  今天将与中国队对阵的安哥拉男篮队员阿布代尔和另一队友昨天上午也在雅秀闲逛放松,他们同样在一卷卷衣料前停下脚步,饶有兴趣地边摸边比划。

  意大利成衣当标准

  秀水市场的姑娘王丽上周末刚刚接了“国际大单”??她给布什的家人做了8件衣裙。布什的小女儿芭芭拉选订了一件白色羊绒连衣裙、一件深蓝色的毛加羊绒连衣裙,看到合体又漂亮,当即又增加订单,订了一条黑白两色的真丝无袖连衣裙,“按照她的要求,我又给她的腋下稍稍收紧了三毫米。”王丽说。另外,布什的妹妹订了两条织锦缎的红底梅花连衣裙和一件上衣,布什的嫂子还订了一件带有盘扣的中式短袖和一条半裙。

  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先生的夫人要求显然更为“挑剔”??“我的衣服既要站着好看,坐着还得舒服!”负责接待她的李建军使出浑身解数一一满足了她的要求,“她甚至要跟意大利成衣相比!不过,这也说明人家信任咱的手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 布什 | 李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