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北京星级饭店入住率上升旅游景区接待量增加

  奥运开幕以来北京星级饭店入住率上升旅游景区接待量增加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殷丽娟)奥运会开幕5天来,北京的星级饭店入住率普遍上升,房价有涨有跌。旅游景区接待量增加。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北京市旅游局联合对奥运会开幕以来北京市星级饭店和重点景区旅游接待情况进行的监测。

  按照奥运旅游监测范围,监测结果如下:

  星级饭店日接待量基本平稳。8月12日,北京市星级饭店接待国内外住宿者7.8万人;其中国内住宿者3.9万人,入境住宿者3.9万人。与8月8日相比,接待总人数增加0.4万人,其中国内住宿者和入境住宿者各增加0.2万人。

  星级饭店出租率普遍上升,房价有涨有跌。8月12日,五星级饭店出租率达80.3%,比8日上升了0.3个百分点;三星及以下饭店出租率在30%至40%,比8日上升了2至4个百分点。三星及以上饭店房价有所下降,三星以下饭店房价有所上升。8月12日,签约饭店的出租率为78.5%,与8日相比上升0.7个百分点;平均房价为2691元/间天,比8日下降8.6%。

  旅游景区接待量增加。8月12日,旅游景区接待国内外游客35.8万人,与8日相比增加1.6万人。其中入境游客2.7万人,增加0.6万人。故宫颐和园天坛三家5A级景区分别接待游客2.9万人、2.2万人、2.0万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