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经纬纺机:纺机业旗舰 加速扬帆远航

机构:银河证券
经纬纺机(000666):纺机业旗舰 加速扬帆远航

纺织机械行业龙头 背靠央企实力雄厚

公司是中国大型纺织机械制造商,为中国唯一拥有棉纺织成套设备研发、生产能力的集科、工、贸多种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隶属央企中国恒天集团,纺织业是我国的传统优势产业,要提高我国纺织业的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纺织机械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中国恒天集团旗下有20多家纺织机械制造企业,经纬纺机是其中的龙头企业,加上位于北京,背靠京城雄厚的科研力量,在"央企整合"机遇下,经纬纺机在中国恒天集团整合纺织机械制造企业的过程中,将担当重要角色。

 另外,公司已经成为我国惟一一家能够提供棉纺成套设备的纺织机械企业,覆盖了从棉花、纱布到长布的整个生产过程,产品在国内属行业高端,是棉纺机械行业毫无争议的龙头。当前由于下游企业成本上升和纺织行业面临的贸易壁垒,公司正积极加快产品升级的步伐,为我国纺织产品提高竞争力而拼搏,公司重视产品研发投入,在北京建设经纬科技园,开发的新产品投产后一方面可以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另一方面可提升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

  专业化纺机业旗舰 国际享有盛誉

公司的前身是拥有50余年历史的原经纬纺织机械厂。公司主要业务为开发、生产、销售纺织机械及其配套件。公司的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资本运作和资源整合的力度,进一步完善棉纺成套设备的产品链。公司重视产品研发投入,开发系列产品并实施产业化。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资本运作和资源整合的力度,进一步完善棉纺成套设备的产品链,公司重视产品研发投入,开发系列产品并实施产业化。作为中国纺机业的旗舰,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提供齐全的纺织机械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主要产品在中国纺机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五成以上,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纺织及纺机业界享有盛誉,在国际纺织及纺机业界有着重要影响。本公司被公认为高素质、极具信誉及专业化的纺织机械企业。

出口退税政策受益 高端产品盈利可观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通知,宣布自2008年8月1日起调整部分纺织品、农药产品等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我们认为短期内,退税率上调会降低出口企业的成本,对出口量增长带来正面影响;尤其对于目前公司所具备的出口产品来说具备重大的利好作用.公司生产的精梳联合成套设备、精梳成套设备等项目均具有先进技术水平,万吨晴纶设备更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在国内属行业高端,比同行价格高出10%,性价比较高,在国内众多细分产品占有率达到40%以上。通过投资设立、收购重组等资本运作形式,先后设立北京经纬股份公司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经纬东兴精梳机械有限公司,控股宜昌纺机公司、无锡专件公司等企业,进一步完善棉纺成套设备的产品链,将织造产品由无梭织机拓展到针织设备领域,实现了产业链由纺机到纺织的拓展,形成了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由此,预计公司未来业绩稳定,前景十分看好。

底部主力深套 价值严重低估

技术上,目前该股从前期高点跌幅到4元多价位,股价跌幅超过70%以上,而目前该股每股净资产高达4.74元.市净率极低,价值已严重低估.伴随着前期量能的温和放大,主力底部进场吸筹的迹象十分明显,目前随大盘下跌该股出现严重洗盘,目前主力被套严重,周四该股底部放量收出攻击性阳线,预示着新一轮的上攻空间即将打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朱洋波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