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中行奥运金融服务渐入佳境

  随着奥运赛事的推进,中国银行在奥运核心区域几个网点的业务量渐入高峰,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向来自全世界的友人展示了一张张“微笑”的名片。

  运动员村支行:日接待客户过千人 每笔业务3分钟

  11日中行北京运动员村支行接待客户数量近1100人,办理业务近2000笔;12日接待客户超过1300人,办理业务2400余笔。


  在这种情况下,中行员工充分展现了过硬的基本功,平均3分钟内办理完一笔业务,保证客户等候时间不超过10分钟;大堂经理在交班后,仍然坚守岗位,帮助客户填写单据;对公组员工也在每天完成200多笔业务的情况下,利用间歇时间,协助维护大堂秩序。

  另外,为了方便客户携带零钱,中行北京运动员村支行特别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信封以及几千个带封口的塑料袋。

  奥运青年营代兑点:一天兑换12个币种20多万元

  11日是中行奥运青年营代兑点开业以来最繁忙的一天。全天代兑点共为190多名客户办理了12个币种的兑换业务,支付人民币224138元。

  从早8时营业起,中行员工全力以赴,分工协作:对外,专人维持排队秩序、指导客户填写“水单”;对内,加快办理流程,同时压缩员工轮岗休息吃饭时间,使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外国朋友都满意而归。

  主新闻中心支行:优质服务掀起徽章交换热潮

  对于时有客户在ATM机结账时将银行卡遗忘在机器里的现象,中行建立了吞卡登记簿,由专人专柜妥善保管客户的吞卡。

  在中行北京主新闻中心(MPC)支行,来自新西兰的一名记者取完钱后忘记拿卡,他焦急地来到网点,却也无法提供完整卡号,卡上也没有签名。中行员工通过核对客户提供的资料及证件信息,迅速确认了他的信用卡并交还给他。这位记者对中行高效细致的服务赞赏有加。

  网点内经常能够看到客户在办理业务后,因中行优质服务而主动要求用自己的徽章交换中行奥运徽章的场景,一枚枚小小的徽章,使更多客户,特别是外国友人更加了解中国,了解中国银行。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