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深圳购房团将完成首次团购 每平米均价6000元

   ⊙《法制周报》记者邓益辉

  本报第188期头版报道了《万人团购震荡深圳房价》,被10余家门户网站转载,湖南隆回人邹涛搭建的“万人购房团”平台,成为近期社会关注的热点。日前,邹涛表示,他们已经与某房地产开发商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在9月底前完成他们的第一次团购。

    每平方米均价6000元

  8月11日下午,邹涛与两名公益顾问律师、团购志愿者等一行6人到深圳某楼盘发展商处了解楼盘真实情况,并就楼盘团购价格进行了洽谈。

  “该发展商表示,愿意最大限度让利给‘万人购房团’,并接受了我们6000元/平方米的均价,还与我们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而按照现价,该楼盘的均价至少要7000元/平方米以上。”邹涛说。

  随后,两名律师先后审核了发展商的营业执照、合法土地使用证以及证实销售资格的相关法律文件。

  《法制周报》记者了解到,与邹涛等人进行洽谈的开发商名为“深圳市鹏瑞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而“万人购房团”团购的楼盘叫做“兴达华府”,位于深圳宝安区西乡广深路西侧桃源居西面航城大道北。

  据邹涛介绍,“兴达华府”楼高29层,共有696套商品房,总面积约为9000平方米。既有18.8平方米~22平方米的小户型单房,也有12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大户型,预计在10月15日左右开盘。(法制周报新闻热线:0731-4802117)截至8月13日,已有300多名意向客户报名。

  兴达华府的工作人员也证实,近日公司的确和万人购房团洽谈过,而且是由公司总经理亲自接待的,“但关于价格到底是多少,还都没有最终确定。”

  新的房地产经纪形式

  “我个人永远不会收发展商一分钱的所谓‘佣金’、‘回扣’,欢迎全社会监督我。”邹涛说。他同时表示,欢迎愿意给予团购价的发展商同他们合作,只要求发展商把降低的营销成本费用直接让利给老百姓。

  在此之外,邹涛邀请的顾问已经达到7名。除了之前已经公开的首席法律顾问丁跃峰律师、梁启明律师,又新增加了首席房地产专业顾问陈真诚、首席谈判顾问刘艾明、首席网络技术顾问陈辉雄、首席视觉形象顾问肖凌峰,而保险顾问及银行顾问尚待确定。

  邹涛将这7名私人顾问在新建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公布,并称,他们为参与团购市民服务,不收取任何顾问费用,均为义务行为。

  当邹涛积极运作他一手打造的“房产直销平台”时,业内对于“万人购房团”的性质表示了认可。珠海一位房地产发展商认为,万人团购的组织者实际上做的是房产销售代理的工作。“为发展商组织客源,不管从程序上、组织上是否合法,但实际上让发展商省去了不少广告费、代理渠道建设费,还可加速资金回笼,作用值得肯定,也具备了和发展商议价的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其实万人团购平台的核心是帮助买房者买到价格更优惠的房子,从这个角度来说,万人团购平台实际上是一种新的房地产经纪形式。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