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指标股护盘多此一举

机构:倍新咨询
维稳除了要有勇气和实力,也得有点脑子。在箱体区间用指标股护盘比较容易受到认同,现在指数既然已经破位,成交量也极度萎缩,放开手让市场加速见底是更聪明的做法,反正跌不了几天。顺其自然借力打力的道理总得懂一点,勉强地傻干效果适得其反。

市场人气的低迷和难以唤醒是明摆着的,只有上海本地小盘股不时起舞,虽然笔者很看好上海的多个主题,可现在炒的实在是四不像,全都是小盘垃圾搞得尘土飞扬。市场不能没有投机,可我们90%的所谓投机根本就是有人在操纵市场,护盘也有操纵的嫌疑;牛市中所谓的投资无非是机构联手坐庄。一个被普遍操纵的市场一定十分黑暗,普通投资者在这样的市场难逃被吞噬的命运。

睁开眼看看,不要再自欺欺人。今天涨幅榜都是些什么东西:方兴科技,6.33元,流通盘8438万;国祥股份6.4元,流通盘1.23亿;浏阳花炮:10.31元,流通盘6628万;长江投资,6.26元,流通盘1.64亿;山东黑豹,4.75元,流通盘1.9亿;新华光,7.65元,流通盘5593亿…不用再举例了吧,涨幅前两板都是庄股,连个题材都懒得沾,连个故事都懒得说,直筒筒赤裸裸,只要胆子大,拿一两个亿就可以操纵。我是庄家我怕谁!只要有点常识的人都能一眼分辨出来。现在已经完全回到10年前庄股横行的年代了,而且可以肆无忌惮,因为不用担心会有人管??这么多年你见谁管过!有朋友说多亏了他们活跃市场,要靠基金更得完蛋。我竟不能说这话有啥不对,你看有多悲哀!

闹剧每天都在上演,指标股搭台庄股唱戏,价值投资作幌子。这样的股市开一天,我们的金融体系就倒退一天,金融风险就积累一天。又不得不扯到中国男足,职业联赛比股市晚开张两三年,十几年日积月累,倒退的步伐有目共睹,从亚洲一流到全球垫底。不过足球无伤大雅,一场游戏而已,垫底又死不了人。股市则不同得很,开放的趋势不可逆转,与国外同场竞技难以避免。如此僵死的体制、孱弱的监管、幼稚的机构、混乱的市?⒍淌拥纳鲜泄?荆??允潜鹑烁?暗囊慌滩耍?貌涣硕嗑镁湍芨?惴缇聿性疲?抖疾皇O隆?/p>

牢骚怪话少说,你我改变不了任何事,赚钱最要紧。最可能的情况是奥运结束、行情开始,最起劲的可能还是庄股、题材股不过我不赞成你去碰纯粹的庄股,根本就是打劫,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还是跟着题材走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