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理财

1块金牌4套特价房 开发商降价挖空心思找机会

  “中国每产生1块金牌,开发商通过焦点网发布4套特价房,特价房普遍低于市场价2成。每套特价房仅此一套,先购先得。”“奥运夺金”也成开发商降价理由。截止到今天上午,已有22个项目加入到了“促销大军”中,这也让人感到了开发商的销售压力。


  记者了解到,8月9日,当陈燮霞获得中国首枚金牌时,万年花城推出4套特价房;庞伟获得第二金时,万年花城、珠江帝景联合推出4套特价房。中国获得第三金、第四金时,以此类推,中国每产生1块金牌,就有4套特价房推出。据组织方介绍,目前,已有万象新天、天鸿东润枫景、珠江帝景、天鹅湾、首开知语城、禧福汇等22个项目参加,随着中国金牌数增加,还有项目参与进来。

  从已推出特价房来看,每一套房打过折后的“奥运价格”至少比原市场价格便宜几十万元,如东外公馆一套房子原价195万元,“奥运价”167万元;珠江帝景一套120多平方米的房子,原价272万元,打完折后229万元,优惠额43万元。优惠额最高的为一套天鹅湾188平方米的特价房,原价400万元,目前326万元左右,优惠达74万元。

  记者发现,打折的房子除个别户型,多为100平方米以上。如天鸿东润枫景推出的3套特价房都在250平方米左右,万象新天、珠江帝景、天鹅湾15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也不少。这样一来,优惠不少但总价不低,与普通购房人的支付能力还是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