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井水勾兑冰红茶 深圳查获6000余瓶假冒康师傅

  井水加糖精成了冰红茶

    光明工商人员查获6000余瓶假冒康师傅饮料在公明楼村的一栋民房前,制假者将一瓶瓶贴着“康师傅”标签的“冰红茶”装进包装箱准备出货,在附近守候多时的工商执法人员突然出现,将这些货品予以查扣。

日前,光明工商分局执法人员依法取缔一藏匿在辖区的冰红茶制假窝点,现场暂扣假冒康师傅冰红茶6000余瓶。

  日前,光明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前往公明楼村大通工业城对面的民房进行检查。从外表看,工业城对面的十余栋民房没有什么可疑迹象,里面居住的也都是普通居民。但其中一栋平房大门始终紧锁,从门缝中依稀可见房内堆满垃圾。询问中,周围的居民表示,不清楚里面是否住人,但到了深夜就不时有车来运东西,大家均以为是普通的垃圾。

  现场观察发现,这是一间面积约40平方米的铁皮房。房内遍地是“康师傅冰红茶”的空瓶、标签、半成品及加工设备,出口处则堆满了已经包装好准备出货的成品。从外观上乍一看来,这种假冒的“康师傅冰红茶”几可以假乱真。经清点,除已包装好的假冒“康师傅冰红茶”成品400余箱(约6000余瓶)外,现场还发现1000多个空瓶和假冒标签50000余个,工商部门全部予以暂扣。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种假冒的冰红茶饮料加工过程比较简单,主要是在过滤后的井水里加入糖精、香精和色素,再灌装、压盖、贴上标签并装箱,然后运往周边小店出售。

  粗略估算一下,490毫升的康师傅冰红茶市场价格一般在3元左右,而假冒的“冰红茶”其实就是廉价的“色水”,造假成本每瓶不超过三四毛钱,流入市场后身价倍增,利润空间极大。另一方面,假冒的“冰红茶”加工过程没有经过任何消毒程序,同时添加了各种可能导致疾病的色素材料,食用后会影响人体健康。

  执法人员依法当场暂扣了假冒伪劣康师傅冰红茶成品、半成品、标签和制作设备一批。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