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郑州机票网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机票网
机票网

公司订票服务
公司订票服务

郑州机票网
投票 查看结果

  郑州浩通票务服务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郑州市工商局 注册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民航总 局中南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河南地区从事航空输销售的国内 客票销售代理人,国际航协(IATA)会员,航协号:(0805 2332)。公司成立之初仅有三人,但在每个员工热情、积极 和努力的工作下,以及坚持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的服务 理念,获得诸多旅客的信任和好评,从而迅速脱颖而出,业 务不断扩大,不仅在郑州市场客票销售占有较大份额--与 多家行政单位、旅行社、酒店等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而且凭借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口碑,陆续在开封、洛阳、平顶山、 晋城等郑州周边城市建立起较为成熟的机票销售网络。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和发展,宽敞、舒适的营业大厅 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使客人的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公 司有订票电话10部,均配有业务熟练、语音甜美的接线员 接线,现主要分为销售部、业务部、财会部、广告策划部和 大客户管理部等部门。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和需求, 采取网上预定、机场送票等方式,我公司计划在2005年年底完成在国内主要通航的几大城市实现较为成熟的异 地销售服务网。尽量做到以最优的服务,最低的折扣来满足旅客最大的需求。

  浩通全体员工秉承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衷心期待您的合作。并愿意以我们百倍的热情换取您十分的满意!

  时间一分一秒的把我们带向北京奥运会,浩通票务希望2008北京奥运会将会是最好看的一届。为北京骄傲!为中国自豪!

  携手浩通,翱翔蓝天,祝福北京奥运!!相约2008!!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