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亿独家代理广东卫视广告业务

  刊例价提至每年60亿元

  华亿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亿”,00419.HK)昨日宣布,旗下的中观集团与广东电视台订立三年独家广告代理协议,中观集团成为广东卫视为期三年的独家广告代理,这使华亿拥有的每年广告刊例价值达到60亿元人民币。

  此次代理期限为2009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目前中观集团还拥有2008年广东卫视广告代理权。

  而中观集团为Blower Investments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在华亿收购Blower Investments全部已发行股本完成后,中观集团将成为华亿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对于此次交易,华亿董事会主席田溯宁表示,以目前华亿拥有的广东卫视与旅游卫视广告资源合计,华亿拥有的广告资源价值将达到人民币60亿元。

  根据广告代理协议及管理合约,中观集团及其全资附属公司将拥有出售及发行广东卫视广告资源(包括广告时段)、广东卫视其他广告资源(如片名及节目赞助权)以及为其他人士播放电视节目之独家权利。

  2006年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全国40多个省级卫星频道中,广东卫视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13。在广东城乡地区可接收频道市场份额排行中,广东卫视排名第二。按覆盖范围计算,广东卫视全国覆盖约6.9亿人口。

  “这是我们根据跨媒体战略再一次迈出的一步。”田溯宁表示,管理层将继续致力于拓展传统卫星电视频道及新媒体资源,同时发展不同媒体平台的协同作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亿 | 华亿拥 | 田溯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