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巴克莱银行入股新华信托

  本报讯(记者陈蹊)重庆新华信托引入海外战略投资者一事终于修成正果。昨日市银监局发布消息,新华信托与国际金融巨头??英国巴克莱银行的战略合作日前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巴克莱银行将入股新华信托并持有其19.5%的股份,这也使新华信托成为我国率先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3家信托公司之一,同时也成为西部首家引入国际著名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的信托公司。


  参股份额达19.5

  %根据双方披露的合作内容,巴克莱银行将入股新华信托并持有其19.5%的股份,这也是重庆本土金融机构目前海外引资的最高比例。记者了解到,新华信托与巴克莱银行早在2006年即开始接触。新华信托期望通过引入国际知名的战略投资者,学习借鉴海外金融业成熟的经验,实现公司治理、风险控制、管理模式及新产品开发等各个方面的全面提升。根据协议,巴克莱银行将向新华信托派出董事及包括首席风险官在内的高级管理人员。同时,新华信托与巴克莱银行将进行多层次的合作,内容涵盖风险管理、战略决策、客户管理、新产品开发、人员培训和业务拓展等多个重要方面。通过上述合作将大大加快新华信托的全面转型,为新华信托在信托行业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步入全国前列打基础。

  西部率先取得突破

  巴克莱的参股使得新华信托成为我国率先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3家信托公司之一,同时也成为西部地区首家引入国际著名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的信托公司。重庆银监局表示,新华信托成立于1979年10月,注册于重庆,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自2004年至2007年,新华信托的信托业务收入平均增长速度超过50%,在全国信托公司中居于前列。

  巴克莱银行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创始于1690年,迄今已超过300年历史,目前其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为2500万顾客提供金融服务,其主要业务包括零售银行、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信用卡业务等,2008年6月底总资产为13657亿英镑,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全球金融业享有盛誉。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