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山东济宁:财政投3000万补贴地方电厂

  记者12日从济宁市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办公室获悉,该市财政初步确定拿出3000万元对6家重点地方公用电厂上网电量实行价格补贴,鼓励其启动已停运机组满发满供。

  为缓解济宁市电力不足矛盾,鼓励地方公用电厂启动已停运机组满发满供,济宁市日前决定对济宁东郊热电厂、高新区热电公司、兖州圣地热电公司、泗水圣源热电公司、微山湖热电公司、嘉祥嘉星热电厂等6家地方公用电厂上网电量实行价格补贴。
经过研究,济宁市初步确定在8、9、10三个月对这6家地方公用电厂每月给予1000万元的上网电量价格补贴,共计3000万元。在实行价格补贴外,济宁市金融部门还对地方公用电厂采购电煤给予贷款支持,并执行基准利率。

  同时,济宁市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办公室日前为上述6家地方公用电厂落实8、9、10三个月电煤10万吨,并为邹县电厂又追加8月份电煤计划5万吨,一共落实电煤计划15万吨。电煤计划下达后,地方电厂积极响应,立即行动,济宁东郊热电厂日前已启动一台1.5万千瓦机组,微山湖热电公司启动一台1.5万千瓦机组并网发电,高新区热电公司在现有一台2.5万千瓦机组运行的基础上,正在对另一台2.5万千瓦机组进行修检,预计近日启动发电。

  经过采取措施,济宁全市电力负荷由奥运会开幕前的175万千瓦,升至8日的195万千瓦。12日,济宁全市电力负荷又提升至220万千瓦,正常负荷缺口缩减至45万千瓦,电力保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