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盘收出缩量小阳 短期形势依然不乐观

机构:世基投资
今天两市出现小幅反弹,国家能源局长表示煤电油价格奥运会后将适当作出调整,成品油价格将与国际接轨,电价可能仍将上调 ,国际方面,欧佩克表示将进行减产,遏制油价下跌,油价隔夜上涨,美股手跌,其中道指大跌180余点。

此外,最近的一次保监会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由于目前经济前景不明朗,保监会敦促保 险公司减持A股,但保监会随即作出辟谣。早盘两市略有低开后迅速攀升,但10点半左右形成全天高点,随后一路震荡下跌,下午基本维持震荡小幅上扬的格局。截止收盘,沪市上涨24点,收于2344点,深市上涨130点,收于7963点。个股出现普涨现象,下跌家数不足400家,涨停30家,无一跌停。量能则继续呈现萎缩状态,属于缩量上涨,预示着市场做多意愿不强。

热点方面,电价上调的消息刺激电力板块全天走强,上海电力涪陵电力乐山电力九龙电力西昌电力涨停,汕电力A岷江水电等30余只个股涨幅超过5%,但是目前整个大势仍不明朗,而且电力股之前也表现出持续性不强,操作上切忌追涨;电价上调也令沉寂许久的新能源板块跃跃欲试,川投能源涨8%,天威保变力诺太阳江苏阳光等品种均表现活跃。水泥板块尾盘也出现集体反弹,祁连山同力水泥涨停。煤炭板块则处于跌幅第一,这主要是受对于煤炭、焦炭出口关税上调以及近期煤炭价格回落的影响。其他板块方面,农业,环保,造纸等也有较好表现。

我们昨日曾提到过,目前250周线大概在2278点附近,建议投资者关注这里的支撑,早盘上证指数最低即是下探至2284点开始止跌并展开反弹,但是从技术上看,昨天的大阴线已经意味着短期新的向下趋势形成,今天的缩量小阳线目前只能判断为技术上的一个回抽动作,下一步仍密切关注有重要意义的2245点,3000点是牛市价值驱动型与资金推动型所争论的焦点,2245点的突破也正是形成了这一轮大牛市行情,因此象征意义不可小觑,稳健性投资者依然建议在目前行情不明阶段观望为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