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持有交行120万股被冻结 索芙特浑然不知

  “历史遗留问题”出现了新情况,而“当事人”索芙特还不知情。

  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昨日发布公告,针对撤销海南港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托管组与索芙特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该院以(2006)海中法执字第127-1号民事裁定书及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被执行人索芙特持有的交通银行1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

  公告称,如对冻结上述股票有异议,可在公告刊登之日起七日内,向海口中院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相应的证据材料,逾期海口中院将依法处理。

  “借款应该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索芙特内部人士告知记者。公司2007年年报显示,由于索芙特借款逾期未还,托管组向法院提起诉讼,经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2000)海中法经初字第114号判决索芙特败诉,并责成公司向托管组偿还本金500万元及利息90万元,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查封珠海市中珠大厦房产,尚未拍卖,此案尚未执行完毕。

  值得注意的是,索芙特相关人士对120万股交通银行将被冻结尚不知悉,公司也未发布相关公告。

  据了解,索芙特于1996年用自有资金250万元购买交通银行200万股法人股,每股成本1.25元。至今年一季度末,公司尚未减持这部分股权。8月19日,交通银行收盘价为7.25元。

  索芙特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810.76万元,去年净利润7764.37万元,净资产9.19亿元。业内人士认为,相比590万元的借款本息,公司是具有偿还能力的。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