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利好传闻刺激大涨 大盘修复性反弹将延续

机构:世基投资
沪深股市周三在利好传闻刺激下走出彪悍的上涨行情,消息面上,据称,知名国际投行摩根大通在昨日发给早报的一份报告中称,中国政府决策层正在审慎考虑一项总金额约为2000 亿??4000亿元的经济刺激方案,“包括减税、稳定国内资本市 场和支持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等措施。

”。国际方面,受美元汇率走低影响,油价继续反弹,外围股市连续大跌。早盘两市低位略有震荡后,自10点过后,走出近期罕见的放量拉升行情,整个下午始终维持高位运行,最终以大涨收?=刂故张蹋?κ惺照?78点,收于2523点,深市大涨567点,收于8531点,两市仅ST昌河一只小幅收绿,红盘遍布整个市场,非ST品种涨停家数超过300家,1400只以上个股有超过6%的涨幅,量能同比放大一倍,其中沪市达到600亿,也一改近期的疲弱。

大盘的大幅上涨极大刺激了个股的表现,金融板块成为多头主阵地,券商股一马当先,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元证券等早早集体封住涨停,银行股也表现上佳,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涨停,中国银行宁波银行北京银行深发展中信银行等涨幅也都超过8%,金融股等指标股的联袂强力反弹对指数形成很大贡献。而奥运概念反弹力度相对较弱,多数个股涨幅多数在6%附近,显示题材兑现后,已遭受市场冷落。其他如,参股金融,煤炭,有色,房地产,上海本地,农药,新能源,3G等都有8%以上的板块涨幅。此外,权证市场也相当活跃,显示市场热情短期得到恢复。

总体来说,突如其来的利好传闻改变了短期大盘的趋势,技术上的放量长阳也一举收复周一的大阴线,并一举突破上周整理平台,短期走势方面,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情况,但总体来说经济刺激方案的长期影响依然有待观察。大跌之后,人心思涨,放量上扬表明场外资金开始入场,预计大盘修复性反弹将延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