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利好传闻落空 大盘弱势整理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利好传闻落空 大盘弱势整理

由于市场传闻的利好消息短期落空,促使今日沪深两市均大幅跳空低开,指数反弹至昨日收盘附近,在抛盘不断增多的状态下,大盘逐波震荡下跌,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

从盘面上看,金融证券类股票仍是今日涨幅的明星,宏源证券太平洋证券等再次冲击涨停板,刺激了该板块的做多热情,同时带动了金融期货类个股拉升股价,弘业股份美尔雅等个股在盘中均达到5%以上的涨幅。除了券商板块之外,其他板块均处于下跌之中。尤其是电力板块在电价上涨利好消息兑现后,普遍出现下跌走势,华能国际国电电力、跌幅居前达7%以上,3G通信等板块也跌幅居前。另外,中国南车今日的表现也反常,开盘后即一路下探,最终大单封死跌停板,使昨日追涨的投资者全线套牢。

昨日上证暴涨179点的主要因素,还是技术的严重超跌以及面临时间之窗的引力所致,再加上主力机构借助利好传闻,使单日反弹力度达到最大化。牛市多长阴,熊市多长阳!一根巨阳根本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尤其是这样夸张的巨阳距离前期底部仅一线之遥,大盘再向上拓展空间的余地已经很微小了。短期的快速反弹已经使两市超低的技术指标得以修复,在制约大盘的大小非问题没有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出台之前,我们认为大盘可能仍以弱势运行为主,虽然不排除后市还会反复,但7月3日的低点2566点附近是后市的重要阻力位。操作上,切忌追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