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汽车

车市低迷销量难突破 中高级车价格跌入“谷底”

  上周四,记者走访广州各大汽车市场发现,尽管中高级车价格已跌入谷底,但在销量却没有明显突破。对此,有经销商表示,2008年剩下的这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将会是最关键的时期,如果接下来这几个月汽车市场没有大的转变,大部分厂商今年年终都有可能会完不成任务。


  中高级车再受冲击

  目前,广州中高档轿车的价格已经全面跌入一个新低点。

  在广州丰田的销售店,销售员报出的凯美瑞2.4L车价比厂方指导价低了2万元,其中240E的优惠价是18.9万元,240G豪华版是20.98万元。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到,现在凯美瑞2.0L和2.4L车型均有优惠而且现车充足。

  5月以来,20万元以下的中高级轿车价格普遍出现波动,这其中,一汽马自达6“全系优惠2万”,对车市形成了强烈冲击,优惠后的马62.0L最低15.98万,2.3L旗舰顶配车型仅售19.98万元。在此基础上,马6近日在广州地区再现优惠。现在购任何一款马6车型,将获得数千元的大礼包。

  面对对手的冲击,长安福特中高级轿车致胜近日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现2.0L手动挡能优惠2.5万元,而两款豪华型车型也有2.2万元的优惠,时尚型优惠更是达到2.7万元,另外还能赠送价值数千元的大礼包。致胜优惠后,所处的价格区间已经与马自达6相仿。作为一款上市还没到1年的车型,性价比确实相当高。据了解,其2.0MT舒适型的当前优惠价为15.68万元,2.3AT时尚型为17.28万元,2.3AT豪华型为19.78万元,2.3AT豪华运动为21.78万元。库存方面,致胜的现车充足。

  在一汽大众4S店里,销售人员对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迈腾2.0TSI车型给出了5000元的优惠。其中,迈腾2.0TSTAT/MT豪华型2008款的当前优惠价为27.48万元,迈腾2.0TSTAT/MT舒适型为26.08万元。在踏入下半年的第二个月,迈腾2.0TSI车型终于在广州地区首出现优惠。库存方面,目前迈腾2.0TSI车型供货比较紧张,个别颜色订车需半个月左右。

  新车旺季表现正常

  新一代天籁的低价入市一度让消费者对该车颇有好感,其中新一代天籁?公爵2.5L XV尊雅版车型25.98万元和3.5LXV尊驭版车型售价29.98万元因价格超值更受到了普遍关注。据了解,由于新天籁尤其是公爵订单较多,导致许多经销商无法按时交车,目前工厂正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以争取已收订单在45天内提车。

  世嘉样车上周已到店,目前在广州地区已接收订单上百台,其中2.0L的车型最受青睐,1.6L的订单也不少。销售人员表示,该款车的预订金额在2000元至3000元不等,9月初便可提车。

  定于10月上市的新宝来样车也已到店,目前开始接受预订。据销售人员透露,与世嘉一样,其2.0L的车型更受消费者喜欢。订单方面,其在广州地区已有数十台。

  由于雅力士全系车型货源充足,现在订车或购买任何一款车型均可得到3000元的优惠。由于当时雅力士上市定价已经加上购置税,如果除去购置税一项,净车价约为8.47万-12.55万元,优惠3000后雅力士最低只需要8.17万元。据了解,该款车销量最好的为1.6L的车型。不过,优惠后仅需8.17万元的1.3L车型也有不少消费者选购。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