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东阿阿胶:抗通胀背景下极好的消费类投资品种

机构:世基投资
近期大盘受市场消息面影响,指数频频上窜下跳,并出现巨幅波动。而这种走势也为难了广大的投资者买股。因为在大势方向不明的背景下,即害怕大盘进一步下跌,又害怕随时可能出现反弹行情而踏空。而要兼顾这些不确定性,必须选择具备较高安全性,与基本面支撑的板块个股,例如食品保健板块中的--东阿阿胶(000423)。

东阿阿胶(000423)前身是全国第一家阿胶国营生产企业,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1个核心公司8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中药企业。公司通过建设养驴基地,以肉谋皮,保障驴皮资源供应。通过研发拓展阿胶产品品类,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实现传统产品与现代科技的结合。通过文化营销,保持OTC市?⒁皆汉蜕坛??笾斩顺中?龀ぃ?蠢?年有望各达到10亿规模,是抗通胀背景下极好的消费类投资品种。

日前,公司进行了股权变更,大股东变更为华润集团旗下的深圳市三九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举意味着,华润集团已迈出内部医药资产整合的第一步。此前华润方面提出,作为控股股东,华润将利用其丰富的资源及产业整合经验,推动内部资源整合及并购,对于有发展潜力但有一定风险的项目,华润医药可以按照华润集团扶持其他产业上市公司的做法,先用华润医药孵化项目,待时机成熟时以较低的市盈率注入上市公司。潜在的优质资产注入预期提高了公司目前的投资价值。

此外,公司还有潜在的产品涨价概念。其主打产品“东阿阿胶”目前最高零售价为每公斤428元,并已向山东省物价局申请提高零售价到每公斤468元,正在等待批复。我们认为,产品价格的上涨以及社会保健食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将成为公司未来盈利增长的重要驱动。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优秀的抗通胀品种,近期股价下跌明显过度,一个月跌幅已超过40%,远远超过同期大盘下跌幅度。但是从中报净利润增长超过四成的业绩来看,这种走势很不正常,明显有被市场错杀的嫌疑。随着做空动能释放,该股目前投资价值已经凸显,建议逢低中线关注。(罗燕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