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

  记者张孔娟 见习记者刘冠军深圳报道 深圳市统计局8月20日公布,1月-7月深圳房地产开发投资累计完成231.36亿元,同比下降3.7%。另据统计,1月-6月,深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94.68亿元,同比下降0.8%。

  国际家纺展将在上海开幕

  记者郗佳荃上海报道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家纺及辅料博览会将于8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三届绿色食品节将举办

  记者张巧平呼和浩特报道 “2008内蒙古(扎兰屯)绿色食品交易会暨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8月25日?29日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举办。本届交易会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十一五”经济发展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内蒙古绿色食品产业优势,做大做强绿色食品产业品牌。

  金华在线监控药品储存

  记者李仲泉 通讯员商夏玲 徐朝晖金华报道 浙江省金华市在全国率先建立药品储存温、湿度网上在线监控系统。全市38家药品批发、零售连锁企业已全部实现在线监控,800多家药店将于9月份启动监控,明年有望实现药店和乡镇卫生院以上的医疗机构在线监控全覆盖。

  新疆扩大粮油播种面积

  记者赵红梅乌鲁木齐报道 为确保粮食安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兵团)今年大幅扩大粮食和油料作物播种面积。记者从兵团200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上半年,兵团粮食播种面积334.32万亩,增长35.8%,其中,夏粮总播种面积191.61万亩,增长47.0%。预计总产量66.41万吨,增长20.4%。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