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浪潮软件:科技龙头 携手微软

机构:银河证券

浪潮软件(600756):科技龙头 携手微软

软件科技巨头 实力雄厚

浪潮软件(600756)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11家一级系统集成商之一,也是国家最早批准的四大软件园之一齐鲁软件园的骨干企业。

在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烟草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自主开发的浪潮综合网管系统(LC-NMS)是中国联通(600050)四家入围厂商之一,中国移动五家入围厂商之一,其产品综合竞争力稳居国内前三名。

强强联手 共创辉煌

值得注意的是,浪潮软件(600756)牵手微软,具有外资合作题材。资料显示,微软参股的浪潮国际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浪潮电子公司,以巨资认购浪潮软件旗下山东通用软件公司和山东浪潮电子政务软件公司股权。交易完成后,使得公司与微软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受益政策扶持 发展前景广阔

自2006年,商务部、信息产业部和科技部等就联合发布《关于发展软件及相关信息服务出口的指导意见》,要求不断完善税收扶持政策,加强对软件出口鼓励政策的宣传,充分发挥政策引导和扶持效应。2007年科技部又提出“软件大国”向“软件强国”转变的发展战略。 “十一五” 将加强投入培育我国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5年产值年均增速将超过30%。这给软件类公司,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

抢占3G先机

公司具有3G题材。公司持股95.74%的山东浪潮通信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围绕着第三代移动通信(3G)软件平台、增值业务服务和无线互联网等进行的系统开发、生产、销售等。

开拓高端服务器市场

公司进攻高端服务器市?9?救涨胺⒉嫉?008年产品市场策略显示,继高性能商用之后,浪潮在通用产品线开始策动全局性攻势,全力进攻包括关键应用、高技术附加值和高应用附加值的高端服务器市??/p>

底部抬高 酝酿反弹

二级市场上,浪潮软件(600756)股性历来活跃,深受主力资金的喜爱。在近日的大幅调整后,该股止跌企稳,底部抬高,短期有持续反弹的要求。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