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多数开发商预测:上海三季度房价仍以平稳为主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一项针对房地产企业高管和业内专家的三季度市场预测调研结果显示,多数开发商预测今年三季度楼市成交量将继续走低,房价仍以平稳为主。

  当前,开发商、购房者都纷纷采取观望态度。
此次有效回收的近400份问卷中,有53.5%的受访者认为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将进一步萎缩,有42.8%的受访者认为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将继续延续二季度走势,仅有3.7%的受访者认为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出现繁荣景象。可见,开发商对于未来市场的预期正有所下调。

  对于房价,有57.2%的受访者认为三季度房价将平稳运行,认为将下跌的占三分之一,仅有一成多的受访者认为三季度房价将上涨。相比针对二季度市场预测的调研,三季度认为房价上涨的受访者比例下降两成;而认为三季度房价将下降的受访者比例,则由18.8%上升至31.0%。调查显示,由于市场未见回暖迹象,开发商对于房价继续上涨的期望明显下调,但基本认同三季度房价将平稳运行。

  尽管此次楼市调整最先出现成交下降、价格调整的以近郊楼盘为多,但开发商们对近郊区域率先回暖也显得很有信心。在受访者中,有55.4%表示看好近郊区域率先回暖,有37.1%的受访者表示看好市中心区域率先回暖。同时,在有拿地计划的开发商中,超过半数倾向拿近郊区域土地,有三成企业倾向于拿市中心土地。

  普通中小户型由于总价较低,适合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因此被很多开发商看好。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认为普通中小户型公寓将是市场回暖的热点。同样,认为中档物业将率先回暖的,比例也超过了六成,说明在股市萧条、房贷从紧等因素的影响下,市场上的投资性需求在逐渐减少,因此符合自住需求的中档物业将成为市场回暖的热点。(记者张奕)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