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福徕膳食公司祝福北京奥运胜利举办 圆满成功


福徕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福徕膳食公司祝福北京奥运胜利举办,圆满成功

  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指引下,东莞市福徕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本着“真诚服务、奉献价值”的服务理念,秉承“至诚、志专、致远”的企业信条,在食堂承包膳食管理的专业领域内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多元并举,与时俱进,伴随奥运圣火行遍天下,福徕膳食的专业服务也将播撒祖国各地!在共圆奥运梦想的同时,也将展现福徕膳食的专业服务风采!

  东莞市福徕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管理制度完善、运作方式独特、服务一流的大型专业食堂管理服务公司。

1996年创业于深圳、惠州、东莞,经过多年来努力奋斗、探索、实践……先后建立了鱼塘、养猪场、养鸡场、养鸭场、蔬菜种植基地及粮油批发基地,并且秉承“职工满意、卫生第一、价廉物美、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现已承包了壹佰多个大中型饭堂,拥有厨师、厨工壹仟多人。公司还特别成立厨师培训班,定期礼聘讲师专职辅导, 针对菜色烹调、预防食物中毒、卫生训练养成、礼仪教导以及劳工安全卫生等主题进行专案之培训。公司为提倡企业形象与服务质量,从专业采购流程、专业菜单设计、专业厨务管理到客户保险,无不用心规划,严格执行所有程序流程。从而深受广大企业的信赖和高度赞赏。

  祝愿2008奥运圆满成功!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