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鹏源高压合金携手搜狗 力争为奥运争光

天津鹏源高压合金管材销售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鹏源高压合金”携手搜狗 力争为奥运争光

  奥运即将接近尾声,中国也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好成绩,不只仅此而已,奥运也给中国的大小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天津鹏源高压合金管材销售有限公司(驻聊办事处):主要经营合金管、锅炉管、不锈钢管、机械、制造、一般船用钢管。公司以质量、信誉为国内厂矿企业树立良好市场!

  天津鹏源高压合金管材销售有限公司(驻聊办事处)发扬奥运的“人文精神”与成都无缝钢管厂、鞍山钢铁集团无缝钢管厂、包头钢铁集团无缝钢管厂、衡阳、冶钢、天津无缝管厂组建的现货销售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各种规格、厚壁无缝钢管销售代理企业。

  天津鹏源高压合金管材销售有限公司(驻聊办事处)资金雄厚,货源充实,交通便利,并乘着“科技奥运”的理念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生产各种规格的不锈钢无缝钢管外径φ6-1020mm,壁厚0.5?40mm,中国材质有0Crl8Ni9、1Crl8Ni9Ti、00Crl7Nil4M02、0Crl7Ni12M02、00Crl9Ni1O、等;美国材质:301、 302、 304、 304L 、304H、 305、316 、316L 、316Ti 、317、 317L、等,经营各钢厂生产的无缝钢管。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时代在进步发展,中国也在突飞猛进的发展,“鹏源高压合金”也将为中国为奥运创写精彩的一页。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