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教育界盛事:朗阁教育九年华诞九州同庆

广州中心
广州中心

教学环境
教学环境

广州市天河区昂立英语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教育界盛事:朗阁教育九年华诞九州同庆

  百年奥运梦,梦圆在今朝。当倾注了亿万中华儿女智慧与梦想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开幕式向世人撩开它的神秘面纱时,神州大地万众欢腾!在天安门广场,在“鸟巢”,在雪域高原,在漠河北极村,在四川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安置房外,到处是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到处是“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欢呼声。

  在这个轰轰烈烈的国际化大潮中,在东西文化剧烈撞击的今天,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奥运会的到来,中国和中国人都昂首挺胸地走向世界并担负起将中国介绍给世界的重任!而在中国崛起的同时,我们还面临着语言交流的挑战,语言的障碍已经成为挡在中国人面前的一座山。

  朗阁教育集团借以契机,以其专业、严谨、诚信、高效等无可替代的优势在中国大地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语言革命,帮助数万学生拿取雅思高分并成功出国!已成为被公认的全国最大的综合性英语培训学校之一!

  朗阁雅思进驻广州市场后,公司管理层汇聚了众多本土精英及海归人士,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秀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运作经验引领广州朗阁在培训行业挥斥方遒,指点江山!另外,中心还荟集了众多优秀语言教育专家,为广大学员提供雅思、实战口语、商务英语、职场英语等方面的辅导,带领学员实现梦想。他们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支撑着广州朗阁这个大家庭!

  广州朗阁完善的雅思、口语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学质量、一流的学习环境以及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更是为广大学员所传颂!广州朗阁也将在接下来的奥运期间与全国人民一起为中华健儿加油助威!在这里我们一起挽手,一起演绎,让我们在奥林匹克的丰碑上写下了我们的誓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