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再创地量 仍有震荡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呈窄幅震荡走势,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再创新低,说明市场观望情绪占据了上风。总体上看,周末消息面稳中偏好,加上奥运会胜利闭幕,周一大盘应该相对好看,但正如本栏说的那样,走势依然疲软,成交量说明一切。

表明大家都在看,在观望,这几周的周一都是黑色的,很少有不大跌的,这是熊市惯性特征,所以本栏认为本周会先抑后扬,其实今天的走势没有大跌已经算强的了。

从技术角度看,本栏前期一再强调,地量水平为280亿以下,280亿是两年均量的40%,这个水平维持三个交易日,将会出现强烈反弹。结合多空动量角度观察,现在杀跌动力已是不足,但同时做多动力同样有限,一两天内还处在上下两难的阶段,但这种局面很难维持太久,因为熊市中大家的耐心是非常有限的,不管多方还是空方。

周二是重要的时间周期拐点,形成技术低点的概率是很高的,因此,明日操作上可以适当考虑逢低吸纳,也就是说周二大盘出现下跌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恐慌,明天所形成的低点可能就是本周甚至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低点。其实,现在的市场已经进入到一个中线临界状态,因为下有上次牛市高点2245的支撑,很多人等着不破不立的情景出现,但如果没有大的利空,以现在的成交似乎很难。

处在临界点的市场就是在等待一个契机,选择向上还是向下,在某种程度上与市场情绪有很大关系,这与前期盘整过程中总是选择向下突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就拿分析师的观点来说,现在可能很多可能已经看不大懂市场了,他会给大家几种假设,再给大家一个向好的倾向,但前期总是会实现最坏的假设。现在可能大家还会听到分析师的假设,尽管倾向性已经转变向下,但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发生逆转。本栏判断九月行情将会是今年最好的单月行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好好把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