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北京今年首批限价商品房开始配售

  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2023户符合条件的北京石景山区市民家庭25日通过公开摇号摇出选房顺序。他们将购得北京市今年首批限价商品住房。

  据北京市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16日起,北京市城八区和通州区开始对限价商品住房申购家庭实行更为严格的市、区(县)、街(乡)3级审核。
截至8月18日,北京市累计受理限价商品住房申请2.4万户。其中,街道(乡镇)初审通过1.7万户,累计通过“3级审核、两级公示”审核符合条件家庭约8000户,其余9000户正在各区进行审核。

  据了解,北京市建委日前向丰台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下达了今年首批6000套限价商品住房调配计划。石景山区在全市率先启动了限价商品房配售工作,东城区、西城区、崇文区、宣武区的首批限价商品住房计划在9月份进行分配。

  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限价商品住房工程建设进度,今年北京市可以配售的限价商品住房约2.7万套。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