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观察平台 > 新能源

绿色奥运助推新能源

  “为建设本次奥运场馆,许多业内企业都拿出最佳的产品。支持绿色奥运,是每个人的义务。而参与绿色奥运的建设,更是每个人的荣耀。”CSI阿特斯CEO瞿晓铧谈到北京奥运时深有感触地表示,“屹立在奥运中心区的BIPV组件,成为太阳能应用的最佳典范之一,亦是我们CSI阿特斯人的骄傲。

  “奥运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机遇。而这次北京奥运对于国内太阳能企业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成功。同时,这也激发了我们努力做好高品质产品的斗志。最近,我们也在研制高纯度冶金硅电池产品,并已进行了规模生产。”

  业内专家指出,2008年是太阳能发展突飞猛进的一年,无论是德国市场的稳定、崛起的西班牙海外市场,还是国内热火朝天的项目开发相继上马,使得整个市场的需求热度有增无减。与此同时,国内太阳能行业分化亦初现端倪。另一方面,国家政策也正逐步放开,支持新能源开发,而北京奥运会,成为展示近几年太阳能行业发展最佳的舞台。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