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沪高端写字楼需求依旧旺

  上海商业用房市场上,甲级写字楼继续受追捧,而商铺表现低迷。昨天,中原地产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甲级写字楼租金环比上升8.6%。而商铺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

  中原地产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上海甲级写字楼整体租金为每月381.92元/平方米,环比上升8.6%,准甲级写字楼租金为每月203.3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4%。

六大CBD的甲级办公楼租金都较6月有一定的涨幅,特别是小陆家嘴区域涨幅达到了8.96%,南京西路区域也有4.74%的涨幅。7月,商铺销售面积为17.05万平方米,环比下滑2个百分点,当期供求比为1.03:1。从区域来看,闵行、静安、奉贤、浦东表现较好。

  有关分析人士表示,宏观调控对住宅投资需求的抑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写字楼投资需求的升温,但市场整体供销较2007年还是有所回落。写字楼市场上半年新增供应与销售面积仅为去年全年的35%和26%。商业市场投资氛围也转为平淡,商业地产进入2008年供应放缓,成交价格呈现下降趋势。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