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北京奥运销量2500万瓶 可口可乐欲移植经验

  商报讯(记者王晓?)昨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副总裁兼奥运项目总经理鲁大卫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仅奥运场馆内可口可乐的销量便达2500万瓶。这个数字达到其赞助奥运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销量。鲁大卫同时透露,北京奥运会的成功营销经验也将被可口可乐移植到其他海外市场。


  不过可口可乐表示,赞助奥运会对可口可乐而言绝不仅仅是简单的销量增加,同时消费者对可口可乐的品牌认知度也得到显著提高。尼尔森最新调查显示,在所有赞助商中,可口可乐的消费者认知度最高,但在广告花费方面只排第3位。

  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副总裁兼公共事务及传讯总监李小筠表示:“在其奥运营销中,可口可乐更重要的是举办活动让消费者得到体验。而在北京奥运期间"可口可乐畅爽地带"的体验营销经验也将尝试被推广到可口可乐其他市场。”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可口可乐总部还执行了一项全球市场计划,带有“可口可乐”4个字中文标识包装的产品首次在其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销售。目前中国已是可口可乐全球第四大市场,并且业绩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