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行服务“三农”信贷支持力度明显加大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认真贯彻中央有关支持农业和粮食生产会议精神,加大了涉农信贷投放力度,确保了从紧货币政策下的“三农”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6月底,农行涉农贷款余额为13579亿元,占全行贷款余额的36.97%,比年初上升0.2个百分点。

上半年涉农贷款增加881亿元,增量占同期全行贷款增量的40%,涉农贷款增幅6.94%,比全行贷款增幅高0.59个百分点,涉农贷款不良率较年初下降1.4个百分点。

  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农行共支持生猪出栏765.83万头,约占同期全国生猪出栏的2.66%;支持家禽饲养5736.75万只,约占同期全国家禽饲养的1.08%;奶牛存栏158.7万头,约占同期全国奶牛存栏的11.6%;支持小麦生产335.33万吨,约占同期全国小麦生产的3%。支持农户248497户,累计发放贷款47.2亿元。对法人客户贷款的户数达4713户,累计发放贷款158.9亿元。

  今年以来,农行累放贷款及签发承兑汇票173.8亿元,支持农业生产资料的生产和购销。在农资生产方面,对425户企业累放贷款75亿元,支持企业进行农业生产资料生产。在农资料流通方面,对880户生产资料流通企业贷款及签发承兑汇票99.1亿元。

  上半年,农行支持农田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54个,累计发放贷款211.9亿元,项目受益村3.9万个,受益人口达到1422万户。其中,支持农田基本建设项目11个,累计发放贷款1.6亿元,覆盖受益村148个,受益人口达到18238户。支持农村生活设施建设项目,农村流通体系建设项目,“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建设项目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共543个项目,累计发放贷款210.3亿元,覆盖村达到38367个,受益人口达到1420.64万户。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