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澳瑞特新永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加入助威团

北京雅康体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澳瑞特新永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08奥运会在际,北京澳瑞特健康产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制造能力及完善的检测手段,现有大小型主要生产设备有3000多台套。为强壮中国人体质而努力。

  目前生产有各种有氧健身器、专业力量训练器、综合训练器以及室外健身路径等28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系列健身器材,领导着国内健身器材新潮流,是国内最大的健身器材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暨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文体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健身康复器材专业分会会长单位、中国质量协会会员单位、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单位。

  澳瑞特企业及产品相继荣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国家健身器材检测试验基地、国家级守合同重信誉企 业、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山西省质量信誉等级A A A级企业等300多项荣誉。经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澳瑞特品牌价值8.6个亿,是目前国内健身器材行业身价最高的品牌!

  澳瑞特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工程的长期供货商及合作伙伴,是教育部世行贷款高校健身房项目、国家扶持青少年校外活动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项目以及民政部星光计划的中标单位或合作实施单位,在国内各级政府采购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在国内健身器材消费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受到了国内各阶层消费者的认可和厚爱。

  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一百多个驻外营销机构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可为全国消费者随时、随地的提供咨询、安装、培训及售后等服务。与此同时,澳瑞特还把未来发展放到了国际大市场,着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澳瑞特产品稳定出口美国、澳洲、欧洲、中东、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 区,并与国际知名的ERGO-FIT、Sport-Thieme、Gym for all、Playfit、Move to Live、David、Accepttopic七个品牌在技术或制造领域进行合作,为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澳瑞特企业管理体系完善,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还开发构筑了自己的 ERP管理系统和电子商务平台。

  北京澳瑞特新永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助威北京奥运,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运动,强身健体!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