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东盟经济部长讨论加快经济一体化进程

  新华网新加坡8月26日电(记者张永兴)来自东盟10个成员国的经济部长26日在新加坡举行会议,讨论加快东盟经济一体化进程问题。会议呼吁东盟及其对话伙伴国加快解决有关地区自由贸易协议及广泛经济伙伴关系协议谈判中的遗留问题。


  根据第40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结束后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部长们强 调了遵守及时落实东盟经济共同体蓝图措施的重要性。

  声明说,部长们还就东盟对外经济关系,其中包括东盟正在与其对话伙伴国开展自由贸易协议及广泛经济伙伴关系协议的谈判进展交换了意见。会议呼吁东盟及其对话伙伴国的谈判者加快和加强努力,并在需要的时候展现必要的灵活性,以尽快解决谈判中的遗留问题。

  此外,部长们还决定尽快批准东盟??日本广泛经济伙伴关系协议,使各方尽早从该协议的实施中受益。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