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澳CFT公司有序推进河南煤层气项目

   ⊙本报记者 于祥明

  记者昨日获悉,澳大利亚CFT煤层气公司与河南的煤层气合作项目正有序推进,公司计划先期投资10亿美元开发平煤集团的5个矿区。

  据悉,CFT煤层气公司早在一年多前就开始与河南方面接触洽谈,对合作开发、综合利用煤层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河南省负责人表示,项目如能合作成功,将开辟河南引进澳洲资本的新通道,意义深远。实际上,“河南煤层气开采正进入多头并进时代。”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河南不但是煤炭资源大省,也是煤层气资源大省,全省2000米以下浅煤层气资源约1万亿立方米。目前,煤层气的开发与利用已经被河南省列为继煤炭、煤化工之后的第三大煤炭工业支柱产业。

  对此,该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刚刚成立的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恰恰是该产业受重视的结果。

  记者了解到,除了澳大利亚CFT煤层气公司外,香港中裕燃气、中华煤气、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都在寻求积极进军河南的机会。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