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申银万国证券力树资产管理业务品牌

  资产管理业务在近期为证券公司格外重视,主流券商都力争在业务发展的前期树立良好的服务品牌,为抢占市场份额取得先机。申银万国客户资产管理总部就为下半年公司品牌的发展制订了明确计划。

  申银万国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初步树立公司在资产管理业务市场的品牌形象,公司首先将保持集合产品的梯度发展态势。

争取在今年3季度完成申万2号集合计划的申报工作,同时做好申万3号的产品设计准备工作。

  创新也是申银万国要树立公司资管品牌所必备的工作。申银万国资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开发股指期货集合理财产品和程式化套利交易集合产品。还要与研究所、收购兼并总部和固定收益总部协作,发展黄金投资、定向债券等专项理财产品。同时与国际业务部合作,提前做好申请QDII资格的准备工作。

  另外,申银万国的相关负责人还提到,要树立在资产管理业务的市场品牌,制度建设也非常重要。公司将根据监管层最近颁布的条例,对相关的管理制度进行全面、系统的升级,以进一步规范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的投资管理流程,从制度上提高对投资风险的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万国 | 申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