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建行年金托管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记者昨日从建行获悉,截至今年7月末,建行已有21家分行开办了企业年金基金托管业务,共托管养老金资产429.13亿元。

  其中,托管企业年金项目21个,企业年金基金资产31.67亿元,托管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基金397.46亿元,累计实现托管费收入55.33万元。

此外,目前已中标并正在进行合同谈判的项目达18个,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据了解,自2005年8月首批获得企业年金基金托管业务资格以来,建行调动全行力量做好托管工作,目前已基本建立覆盖全行的养老金托管业务管理体系。截至2007年12月底,全行托管养老金资产365.12亿元。近日,在人保部组织的年金管理机构资格延续评审中,建行提交的企业年金基金托管业务资格延续申请顺利获批。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