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安旅游与招行达成房贷合作协议

  经过沟通与谈判,8月22日西安旅游(000610)与招商银行西安城南支行正式签署了关于“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的《个人住房贷款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购房人凭与公司签定的房地产买卖合同和首期款收款收据向招行申请住房贷款。

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购房人,招行对购房人发放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为其所购房屋总价的80%,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执行。

  西安旅游在招行开立存款账户,保持存放不低于招行发放住房贷款最高额的5%金额的保证金,用于公司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同时,西安旅游保证将招行发放给购房人的全部贷款用于“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楼宇的建造,直至竣工验收交付使用,不挪做他用。招行对公司使用购房人作为购房款支付的借款享有监控的权利。

  资料显示,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用地面积为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6742平方米。项目计划于2009年2月底交付使用。

  (李 坤)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