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南方电力也紧张 南方电网出台十项节油电规定

  【新华社广州8月26日电】下半年,南方电力供应仍较紧张。南方电网公司在加大电力统调力度的同时,出台了十项规定推行节油节电。

  南方电网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任汪际锋认为,不确定因素对电力供应影响巨大,今年极端气候频发,下半年沿海地区防台风防汛任务很重。

在保证电煤供应的前提下,预计迎峰度夏期间南方电网最大电力缺口将达到600万千瓦左右,四季度缺口约为400万千瓦。

  为确保电力稳定、安全供应,南方电网公司在加大电力统调力度的同时,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8月上旬,南方电网公司下发了《关于加强公司系统节油节电工作的通知》,出台了节油节电十项规定。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说,在发电环节,南方电网大力推进节能发电调度,开展水火电联合优化调度,充分利用水能资源。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