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瑞信仍估年底金价见1000美元

  本周一到本周二时间,美国新公布成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提振美元小幅走高,国际金价继续保持弱势,在820美元/盎司附近位置盘桓。国内金价依然在181元/克附近位置波动,金期货交易比较平淡。

  同期国际油价似有回稳迹象。

市场专业人士普遍认为,国际金价与油价的常规比值应为10比1,就是说如果金价为900美元,油价应只有90美元上下,半年以来,国际油价已经超越了该限度,直至将与金价的价格比例缩小到了6∶1,目前正在理性回归正常比值的路程中,因此,多数人士认为,除非油价再次出现两周前的巨幅下跌,金价短线受油价波动的利空影响将减弱。

  而国际投资机构对于金价的未来预期也因此有向好的趋势,瑞士信贷认为,短期金价的下跌有些“过分”,中长线应随季节性的变化而升跌,预计年底金价将升至950美元到1000美元区间,这是两周以来,国际金融机构对于金价最好的预期。

  关注美联储会议记录

  短线金价走向仍需要经济数据的进一步指引,专业机构认为本周三凌晨2:00华盛顿的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将可能影响金价升跌;另外,本周四,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将公布,很可能影响金价的短线走向。招金集团广东省交易中心陈文广认为,近期没有更多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黄金依然难逃弱势格局,投资者近期操作应保持谨慎,切勿盲目抄底,目前价位还未出现中期多头建仓的信号。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