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意见领袖-财经人物

奥巴马竞选搭档拜登演讲时为何潸然泪下?

  据美国媒体8月27日报道,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特拉华州国会参议员小约瑟夫-拜登26日上午在家乡向当地党代表发表讲话时潸然泪下,这是拜登继周一在丹佛亮相之后首次单独面对公众。

  拜登在特拉华州党代表早餐会上说:“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很荣幸,能够提名成为美国副总统候选人是至高无尚的荣誉,我感到非常骄傲。但是,这也无法与能够代表在座各位的这份荣誉相比。”

  说到这里,这位外交政策权威和华盛顿政坛老手停顿了,激动的一度说不出话来。
拜登拿出手绢擦拭眼泪,之后才继续演讲。他说:“我的个人生活一直活跃在公众舞台上,因为你们让我变得更加年轻。”拜登1972年29岁时就成功当选参议员,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参议员。但在他宣誓之前,首任妻子内利亚和13岁女儿纳奥米却在车祸中遇难,两个儿子也受到重伤,拜登在儿子医院的病床边宣誓就职。如今他依然在车祸发生日12月18日停工一天,以寄哀思。

  拜登接着说:“我并不总是爱表现自己,回顾过去,当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我并不在乎媒体的想法。你们知道,我希望我们能够自己私人的解决问题。我不知道如果没有你们,我能否度过生命中的那些坎坷。我真诚的感谢你们。”

  拜登在演讲中表示,奥巴马妻子米歇尔周一晚上的演讲是本周最重要的时刻。他说:“各位,米歇尔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女人。”拜登还称,奥巴马周二晚上接受了他的党组提名。他说:“就像我妈妈说的一样,这个男人(指奥巴马)有第六感。他拥有那种奇妙的感觉,他一定会让你们大家骄傲。”

  拜登在参议院的任职时间比经验丰富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长10年,比奥巴马的任职时间多出近30年。他早在1988年就曾参加民主党总统初选,但在媒体披露他剽窃一位英国工党领导人讲演稿行径之后,很不情愿的退出初选。(黄欢)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